讓張旭陽醫生做人工受孕成功經驗分享人工受精 成功 讓張旭陽醫生做人工受孕成功經驗分享

我下個月要去生安張旭陽醫生那做人工受孕!張醫生說我不須吃排卵藥只要打針就好他還說現在排卵針是筆式的自己打就好不會痛不知有沒有人打過那種是否能告訴我妳們的經驗要打肚子還是屁股哪一種比較好??

我是去台北潘XX診所做人工受精的我是打肚子 好像打3次吧 不會痛 像被螞蟻扎了一下 也可以自己帶回家打 我第一次去做 是有懷孕 可是 好像有一些不太順利 目前有流血情況 希望這幾天可以改善嚕你要加油 ^^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喔//我也是想說下個月或下下個月要去張醫師那做人工受孕.希望你可以成功..可以分享為何要做人工的呢是醫師建議還是自己呢....我的MAIL:lin19920419*yahoo.com.tw

張旭陽醫師,生安張旭陽,張旭陽試管嬰兒,張旭陽婦產科,張旭陽評價,張旭陽 黃千倉,張旭陽醫生,高雄張旭陽,張旭陽教授,張旭陽 不孕張旭陽,人工受孕,醫生,經驗,排卵藥,台北潘XX,人工受精,成功,排卵針,生安



不孕|哺乳|懷孕|坐月子|托嬰|用藥|婦產科|尿布|體重|預防針|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羊水|媽媽手冊|受孕|胎動|預產期|流產|新生兒|雙胞胎|避孕|進補|奶粉|經期|陣痛|母乳|柔濕巾|孕吐|副食品|滿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510627 人工受精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