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精成功率有多高?懷孕後會再次流產嗎?人工受精 成功 人工受精成功率有多高?懷孕後會再次流產嗎?


如題....曾自然流產過2次,一知道懷孕就沒了



我之前做人工,醫生的說法是25%所以他們一旦叫妳做人工都會連做…,四次後就叫妳考慮改成試管而試管是50%有人做人工一次就成功,但也有跟我一樣的…沒有成功過而成功受孕不代表會著床順利,著床順利不代表會順利的成長成胎兒主要要看媽咪的子宮健不健康、受精卵健不健康我知道我做人工後的子宮壁變薄(因為我加上吃排卵藥治療滿久,有點過度刺激了),所以這種情況下就比較容易流掉中醫治療我都是吃半年以上,因為我怕休養不夠(加上我是多囊患者不易受孕問題多多的關係)不過妳概然已經做了,那就不要想這麼多了^^好好的休息,有空可以補充點葉酸,這對孕前孕中都滿有幫助的,也可以幫助胎兒的成長在等待結果的期間記得放鬆心情,盡量多休息、不要突然的蹲下起立、拿重物也最好不要騎摩拖車,因為道路不平曾經有過朋友好不容易做成功後,因為職業是娃娃車的隨車老師,在跟車的路上小孩就被震掉了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結果,但一切還是小心為上哦^^祝妳這次就好孕到,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

參考資料
目前懷孕24W的媽咪



我覺得應該由根本開始..先把自己得身體養好 該中藥進補 該看醫生 就循序漸進囉


人工受精成功率,流產,人工,不易受孕,排卵藥,道路不平,放鬆心情,成功,順利,蹲下起立



避孕|羊膜穿刺|尿布|預防針|坐月子|新生兒|雙胞胎|奶粉|羊水|坐月子中心|胎動|經期|滿月|受孕|媽媽手冊|用藥|陣痛|懷孕|哺乳|流產|母乳|托嬰|不孕|進補|副食品|體重|婦產科|柔濕巾|孕吐|預產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903893 人工受精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