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生產 到美國去生小孩有哪些要注意的? 
想到美國去生小孩?有哪些要注意的?例如:

1.在台灣懷孕.如以預產期為限.多久前要先到美國?(當然是能上飛機的月數時間).

2.若要生產要在哪一洲有政府補助?是不是要先保險?

3.如要以最省錢的方式,好像要很多手續?(我知道好像有很多的補助可以省下不少錢.甚至免費.那需要什麼條件?也有聽過美國那邊的醫療費用很高.如果沒有任何的保險或是政府的補助是不是反而花更多錢?)

4.我和另一半都不是學生.也沒有那邊的保險,是不是不容易申請那邊的補助?(美國那邊可申請補助的部份,如果是低收入戶或是無收入者,政府的補助很多.那要怎嚜證明呢?)

5.如果有補助?有哪些補助?

6.有沒有專門辦這方面的月子中心,或是相關單位可以洽詢?或是規劃..是否有相關網頁?

7.到美國從待產到做完月子回台至少要準備多少台幣?(含機票及所有醫療食衣住行)

簡單的說, 在美國生產 ,除非你懷孕前就保險,不然懷孕後是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收的,除非你有合法居留身份, 才有可能申請政府的補助,參加政府的懷孕後醫療保險, 每一州有每一州的program,要看你要去哪一州生 :

1.每個航空公司規定不同, 不過超過30週後 ,要長途飛行會很辛苦

2.請見最上面的說明

3.我所知道的, 在加州自費生產 ,大概是3500~4000美金,但不包括一些血液檢查 /超音波 ,也不包括新生兒的檢查/ 預防針,但是這只是在正常情況下, 如果有特殊情況, 比如破水/ 剖腹生 /或者新生兒要特別照料 ,就不止這些了~除了這些以外, 還要坐月子 ,食衣住行, 都要額外算

4. 要證明是低收入 ,要看你的報稅證明, 還要提供你的銀行帳戶, 他們會去查你的財產, 還有要提供你在美國的居住身分

5.一般來說, 就是生產所需的費用, 加上新生兒出生後的保險

6.我不清楚

7.以我親戚的情況, 吃住都在在姐姐家, 光醫療和機票+ 辦小孩護照...就花了快8000美金 

**外國人去美國或加拿大生產,是種法律灰色地帶,因為您不是美國籍,理論上沒有任何補助,周遭朋友約花1.2-1.8萬美金;看你要不要來唸書一下, 或是老公來唸書,有學生身分, 可以保學生保險,生產費用比較便宜;同學就這樣生了兩胎,第一胎是老公拿F1 ,她是F2;第二胎她是F1 ,這樣的生產約4000塊美金而已 

台灣有些專門帶孕婦去美國生產的美國寶寶公司,號稱40萬台幣辦到好,這大概是最便宜的方法了~妳說月子中心18萬......應該只是坐月子而已吧?連機票+生產費用,不可能是這個價錢,假如妳從懷孕4個月,赴美到生完孩子回台灣的機票,幫妳估一下,一切順利的話要個2萬5~3萬美金吧 ~

美國生產 ,到美國去生小孩,到美國待產,美國生產費用,美國生產補助,美國生產 做月子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