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台南 台南新營附近有哪些月子中心
我在找作月子中心,因為是第二胎了,不可以離家太遠,怕老大找不到媽媽,但是新營只有佑生,可是他已經滿房了,我的預產期是7月初,快生了,有點急,請知道的告訴我新營附近還有哪幾家月子中心,謝謝。

我去年底才剛在佑生生完哦,我有住到他的月子中心,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我住最貴的,牆邊有一整排螞蟻..)...價位有2900 /2700/ 2500 ,我是住到2900的,如果有月子餐可以外送到麻豆來的話,我一定也選在家裡做...只可惜沒有... 我那時候12月要生了,護士也是叫我等房間,我等到第三天就有月子房了耶!你不去排看看嗎? 您有在佑生產檢嗎?如果沒有的話...護士不會給你排哦...

**快樂診所雖然有重新開幕,他也有月子中心...但是他之前只是單純的婦產科,那些護士也不知道有沒有育兒經驗,我本來也想在那邊做月子...後來還是回佑生生產,然後等月子中心囉~

新竹作月子中心,台南作月子中心,台中作月子中心,作月子中心費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作月子中心,高雄作月子中心,台北作月子中心,廣諭作月子中心,桃園作月子中心,作月子中心,月子餐,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月子中心 台南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