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嬰兒 著床 試管嬰兒囊胚期植入何時會著床?? 
何時能驗孕呢??今天植入第5天 雖然知道一定一條線,但還是忍不住驗了,是不是有著床就馬上驗的到了??我真不該手賤跑去驗 ...害我想太多... 唉!!植入的那天算第1天嗎?還是第0天呢 ?

你太急了喔!就算第10天你可能也驗不出來.就算驗出來也有可能是2條線.但是不準的.因為體內有打一些針劑所以會驗出2條線..如果我記的沒錯植入後第15-17天.醫院應該會安排你回診驗孕.那天就會知道囉..

植入後你要做的不是急著驗孕,而是要乖乖躺著休息..你到處亂跑.或是提重物都很有可能導致失敗..不是我要嚇你,這是真的..如果方便你可每天喝1-2瓶雞精,要原味的.可以幫助你著床....因為我也有做試管.這是我的經驗之ㄧ..做試管是一條很辛苦又煎熬的路....我也是做2次才成功..現在順利產下一對龍鳳胎兄妹,已經11個月囉...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加油喔!...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囊胚期植入,試管嬰兒 著床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