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嬰兒的結果試管嬰兒 著床 試管嬰兒的結果

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們,黃體素會不會影響驗孕的狀況?如果身體都沒有任何感覺,那麼是不是代表成功的機率比較底呢?在植入後的一個禮拜驗孕會不會準呢?如果驗出來沒有,是不是代表沒有呢?真的滿擔心的,謝謝解答!

黃體素並不會影響驗孕的結果..檢視圖片會影響驗孕的是HCG也就是人類絨毛激素..驗孕棒上會出現第二條線是孕婦體內會分泌人類絨毛激素..(可以拿驗孕棒上的說明書仔細看看~就可以知道了)每個婦女每個月體內都會分泌出黃體素..黃體素具有安胎的功能如果黃體素會影響驗孕..那我們不就每個月都會驗出二條線??檢視圖片我們的基礎體溫所出現的高溫期就是體內分泌黃體素所致..一但我們的身體確定沒有懷孕..就會停止分泌..體溫也就隨之下降..子宮內膜剥落形成月經..在殖入後的一個禮拜驗孕是不準的~檢視圖片你記不記得在殖入的前36個小時有打一針痛的要死的"破卵針"~那劑破卵針就是HCG(人類絨毛激素)..所施打的HCG藥劑會殘留在體內7-10天後才會被身體完全代謝..所以這段時間不管你有沒有懷孕都一定會驗出二條線..如果你真的迫不及待想知道結果~教你一個最準確最準確的方法..去一般的檢驗所抽血(當晚你就能知道數值了)~要求小姐替你抽HCG值..如果HCG值超過15就代表你有著床的現像(因為你是施打低劑量的HCG..如果沒有懷孕HCG絕對不會超過15..一旦超過15就代表有著床的現像..)每隔二天HCG呈現1.66倍的成長..恭喜你..這代表寶寶有在努力的乖乖長大中~要是HCG值高的不像話..飆到3-4百多..就要跟你說二聲恭喜了..因為極有可能是雙胞胎 (吳淡如在殖入後的第10天就是跑去抽HCG發現指數高達600多..當時醫生就判定可能有三胞胎...)如果真的等不及..與其在那兒猜"驗孕棒"倒不如直接去抽HCG吧~不管如何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壓力太大及負面情緒都會影響著床的~加油~有空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我相信你會吸取到很多正確的相關知識~

參考資料
二次人工一次試管的打破沙鍋硬要醫生說清楚的我

黃體素並不會影響驗孕結果喔身體沒感覺也並不表示沒成功喔我是做人工受孕的我從值入精子到驗出懷孕是第9天的時候那時是因為不正常出血所以先驗孕才知道懷孕的 我身體也沒任何感覺喔也沒別人說的胸脹或小腹痛喔就是感覺很熱就是了(那時1月)通常值入一星期就驗並不怎麼準因為有人的胚胎著床會比較慢你就耐心等待到第14天那天ㄅ這幾天最好多平躺我相信你的努力以及等待會有好結果的祝你好孕喔^^

會影響驗孕的結果.我之前做試管刺激卵巢住院.那後剛好是做值入一個禮拜.我老公有叫我驗.結果是有懷孕.我們跟醫生講.醫生說那不準.要值入後兩星期才能驗.後來我是在醫院醫生幫我抽血驗的.所以你在等等看.可以向我一樣去給醫生驗(我也是做試管的)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HCG,一個禮拜驗孕,影響,如何放鬆心情,身體,吳淡如,基礎體溫,黃體素,人類



預產期|受孕|不孕|柔濕巾|羊膜穿刺|避孕|滿月|坐月子|體重|雙胞胎|進補|尿布|托嬰|胎動|陣痛|羊水|媽媽手冊|流產|孕吐|奶粉|預防針|副食品|母乳|新生兒|用藥|坐月子中心|懷孕|經期|哺乳|婦產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704969 試管嬰兒 著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