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生產費用 台中台安生產費用是多少? 
想問剛在台中台安生產完的媽咪們,我有健保而已,生產完後,台安醫院單人房一天費用多少?無痛分娩費用?寶寶自費檢查費用?醫院照顧嬰兒一天費用?雜費項目費用?希望可以詳細解答~感謝熱心的媽媽們喔~ 

我三年前在台安生產的時候,就是住單人房三天,新生兒的自費檢查也全部都有做,唯一沒有的就是無痛分娩.三天住下來的全部費用大概約一萬三.單人房的價位是一天三千(不過聽說現在有小漲一點),而無痛分娩現在一般的價位都是五~六千,所以妳如果全部的項目都要,應該至少要準備兩萬元;如果要再外訂月子餐又要另計.

我是覺得無痛分娩不用打,當然如果妳覺得妳非打不可也OK(不過聽說那一針從脊椎打下去的感覺粉恐怖).再來是如果妳的經濟許可的話,我是覺得可以住單人房,台安醫院的單人房還蠻溫馨的,另外一位照顧者也有好睡的單人床可睡(不是一般綜合醫院的小折疊床),而住單人房的好處是,不用怕別人吵,也有相當的私人空間,我是覺得女人生小孩是非常辛苦又偉大的一件事,所以妳可以自己考量,不然住兩人房就不用到一天三千元了~說了那麼多,希望加減對妳有幫助,也祝妳孕期一切平安ㄛ!

**我是在臺安生的,但是住四人房, 健保給付,沒有打無痛分娩,小朋友也沒有使用自費檢查,我記得沒錯的話, 自費檢查的項目加加起來好像有三四千,住三天,出院加小朋友的費用五千有找,希望這一些對妳有一點點的幫助~四人房很寬很大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 

台安醫院婦產科,醫院生產費用,無痛分娩費用,生產費用,台安醫院生產費用,寶寶自費檢查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