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做過試管嬰兒的各位?試管嬰兒植入 請問有做過試管嬰兒的各位?


我做完試管嬰兒植入已經第6天了,可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連腹脹.胸脹的症狀也沒出現,是不是代表失敗了?內心真的很惶恐,請有經驗者提供我一點意見,謝謝!



每個人症狀不一樣,也有人完全沒有症狀,然後驗孕就有了...你說的腹漲...取卵很多顆的人比較會有此反應,或是有打hcg的人也會,胸漲補充雌激素或是黃體素也會漲阿...我是到第11天以後,才有感覺一點點不一樣,胸部一點點漲,肚子一點點漲,放輕鬆啦,在幾天你就開獎了...要告訴自己,你已經很努力了,祝福你 有好消息~



取卵曰當第0天,第5~7天是著床關鍵期,放寬心,這幾天多臥,會好孕哦,沒有症狀不代表失敗,第14抽血驗孕HCG值看有無懷孕,血液較準。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常常跟自己說說鼓勵的話這是我在等待時常做的事前期沒有這些狀況未必不是好事阿我的醫生就告訴我前期腹脹不一定就是成功所以不要擔心太多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hcg,雌激素,黃體素,驗孕,感覺,症狀,好消息,經驗,個人



奶粉|滿月|尿布|副食品|托嬰|孕吐|母乳|預防針|新生兒|羊水|懷孕|婦產科|胎動|坐月子中心|避孕|哺乳|不孕|進補|體重|媽媽手冊|羊膜穿刺|用藥|柔濕巾|受孕|坐月子|雙胞胎|經期|陣痛|預產期|流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1601510 試管嬰兒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