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植入肚子用力有影響嗎??試管嬰兒植入 試管嬰兒植入~肚子用力有影響嗎??

我今天剛做完試管嬰兒的植入但是植入完時很不順利護士說要把我抬到枕頭處所以讓我不要出力讓他們兩個扠著我的手臂拖上去在拖的一瞬間我整個屁股反射性的用力了(我只有注意上半身不使力,沒想到...)我嚇壞了才剛植入說~會不會一下子就被我擠出去了雖然事後護士有解釋不會這麼容易植入前也打過防止子宮宮縮的針而且胚胎也有什麼胚胎強力膠可是....就是沒人能保證是否有流出去真的很惱人!!!我才剛植入,都還沒穩定呢!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到底那一剎那有沒有影響啊?防止宮縮的針真的能在當下發生作用嗎??我好緊張喔~怎麼辦??!!

心情要放輕鬆.多多的躺著休息.生活中放慢速度.開始每天一杯牛奶.一瓶原味雞精.一顆葉酸(一定要的).我就是這樣成功受孕的.現在懷孕3個月還是雙胞胎預祝你成功.而且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參考資料
自己就是成功的試管媽咪

放輕鬆不要緊張....說不緊張其實是騙自己對吧充分的休息 不要一直想成功與否...作息正常加上運動.....隨時準備健康的母體等待寶寶到來...................從基礎體溫也可以了解身理狀況.............

不會啦!我值入之後沒有5分鐘就上廁所.當初我也很怕會不會尿掉了.護士就跟我說沒這麼容易掉啦!其實我跟你一樣限在也在等待.對了.在等待的這12天你不用去買驗孕棒回來驗.因為護士跟我說.驗孕棒有時會驗不出來.因為我去買了2之驗過了.都沒有...期待明天的消息讓我們一起加油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影響,那一剎那,懷孕3個月,強力膠,反射性,葉酸,護士,真的,胚胎



雙胞胎|陣痛|滿月|體重|孕吐|預防針|羊膜穿刺|尿布|受孕|托嬰|避孕|坐月子|母乳|不孕|副食品|新生兒|媽媽手冊|流產|婦產科|柔濕巾|哺乳|進補|用藥|羊水|預產期|奶粉|懷孕|經期|坐月子中心|胎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2206496 試管嬰兒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