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視小孩的問題、法律上的協助

因婆媳問題,所以我回娘家住了二個多月了,我有一個兒子一歲又四個月,住在婆家,跟先生的感情是沒問題,所以有時我要看小孩他都會瞞著我公公婆婆帶出來給我看,只是時間大概只有15分鐘,我想將小孩帶回我娘家(不會過夜)給家人看看及聯絡與我兒子之間的感情,但我公公堅持反對,說怕小孩給我看完之後,再帶回去他們會不好帶,我就跟我公公說若怕小孩不好帶,就讓我自已帶,他們當然不肯,請問有什麼方法可讓我將小孩帶回家給家人看看呢?法律上有何協助呢?(我與先生沒離婚)。

法律上你還是孩子的母親,可以看孩子的,若私下協調不得法,才必須訴諸法律.我看你可能以溫情攻勢再試看看囉~

婆媳問題,婆媳問題故事,搬家可以解婆媳問題,婆媳問題離婚,婆媳問題 ppt,婆媳問題 煮飯,婆媳問題的影響,婆媳問題 老公,十大婆媳問題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