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生產費用 請問台安醫院婦產科 
請問台中進化路台安婦產科好不好?醫生細不細心?生產完後住的病房有分哪些?費用怎麼算? 

我是在台安醫院產檢&生產,台安的婦產科醫生跟護士都很溫柔很親切喔~他們推廣母嬰同室及餵母奶,幫我產檢跟接生的醫生是同一個 (張烜儒醫師) ,我覺得很細心喔~

病房有分:單人房/ 雙人房/ 四人房 (四人房健保有給付, 所以四人病房不用自費 ; 單人房/ 雙人房 是需要自費的) 病房費用我忘了...只記得我生產完第一天是住四人房 ,第二天跟第三天住雙人房 ,我是自然產 ,住3天後出院 ,我是用健保身分生寶寶 ,我跟寶寶加起來的費用總共花費6千元左右 ....你也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 04-2360 2000 

台安醫院生產費用,生產費用,醫院生產費用,生產病房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