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懷孕幾個月會被限制出境?婦產科醫生 香港 請問懷孕幾個月會被限制出境?


本人目前懷孕8ㄍ月,老公人在大陸他希望我能過去陪他,但是我又害怕機場海關人員不讓我過去,所以有何辦法可讓我順利通過,我問過旅行社ㄉ人員他ㄇ說只要簽切結書就可以ㄌ,或著是把肚子掩飾好說不定可以,(我ㄉ肚子不大看起來像6~7ㄍ月ㄉ大小)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感恩喔~~~~~



不會不讓你過去ㄉ.之前我妹五個月時也才從大陸回來但是你要先去問問你的婦產科醫生如果醫生說沒問題你就可以去以前我的老闆他九個月還去香港批貨.拉著好幾箱回來(很辛苦的老闆后)但是要提醒你的是全世界婦產科醫院最多的就在台灣全世界婦產科設備最完善最人性化的也在台灣全世界婦產科醫院如同7-11般散布在街頭街尾各角落的也只有台灣要去大陸的話.除非先生已經幫你把那邊的婦產科醫院打聽好但是我知道的是.設備一定沒台灣好例如你想用超音波看寶寶..應該不提供這種設備服務例如你想把寶寶在肚子裡面的成長燒成光碟..也不太可能會有例如你想看看寶寶的3d動態畫面..想是不會有的如果你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保證他們絕對不告訴你是男生女生懷孕期間是建議最好不要跑太遠.尤其接近臨盆前更不能亂跑因為寶寶隨時都會來報到希望你多注意你和寶寶的狀態喔..給你加油!



懷孕的前1個月~3個月比較不穩定如要出國,最好是等到懷孕四各月以後 因為出國搭飛機飛機上的輻射量不小對於有些孕婦來說可能會導致流產或是造成不良的反應8~9個月的時候 也應該要盡量的避免因為肚子太大 不方便會容易發生危險要出國前,一定要去"找醫生商量討論"比較好票的位址也請售票小姐幫你選在走廊靠廁所的地方比較好


原則上, 沒人可以限制你出境. 問題是, 航空公司讓不讓你上機, 以華航為例, 超過36週須附醫生證明, 各個航空公司的規定可能不盡相同, 問問你要搭飛機的那家公司吧!


其實不是被限制出境啦!只是怕媽媽若是真的要急產或有其他的緊急狀況,怕機上的設備等等沒辦法處理完善.媽媽目前8個月了,怎不好好的在台灣安心待產呢?老公人在大陸,可以請他請公休連假回來陪陪妳呀!妳這樣自己過去大陸真是令我很替妳擔心吶!可以跟老公好好商量看看,看妳這樣辛苦的挺個大肚子,他也該好好替妳跟寶寶設想吧!


台灣不會限制你出境,是怕對方不讓你入境喔!




機場海關人員考試,機場海關人員薪水,桃園機場海關人員,中正機場海關人員機場海關人員,婦產科,台灣,懷孕,全世界,旅行社ㄉ,限制,醫院,大陸,寶寶



副食品|婦產科|受孕|母乳|流產|用藥|懷孕|新生兒|坐月子|羊水|預產期|預防針|雙胞胎|經期|胎動|柔濕巾|孕吐|尿布|哺乳|陣痛|不孕|體重|坐月子中心|奶粉|避孕|羊膜穿刺|進補|媽媽手冊|托嬰|滿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704875 婦產科醫生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