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植入子宮已經第9天了驗沒有試管嬰兒植入 試管嬰兒植入子宮已經第9天了..驗沒有...
試管嬰兒植入子宮已經第9天了.買驗孕的驗了是沒有的.這樣是不是沒希望了..

妳太早驗ㄌ........而且市售ㄉ驗孕棒較不敏感妳當然會驗不到ㄚ植入後第14天覆診醫生自然會幫妳驗ㄉ不差這幾天ㄌ妳就耐心點太焦慮對著床有不好ㄉ影響唷我也曾自己驗沒有但醫生驗就有ㄌ

參考資料
自己

14天後驗會比較準吧 媽媽放輕鬆 不要緊張 我知道泥很想要懷孕 但是你9天驗有點早哦...在等個幾天在試試看囉...希望你能夠懷孕^^
保持心情愉快、輕鬆,才會幫助著床哦!!!加油~~~

我再過約兩週後也要做試管了,一起加油吧!
從妳之前的發問中知道妳也是在國泰做的,是林正凱醫生嗎?目前我和我姐兩個人都是掛他的門診,目前我們是打柳培林過兩天MC來就要打排卵針了,好擔心喔,請問妳是否可以分享妳得經驗嗎?
vivian當然可以.怎麼聯絡妳..
謝謝妳,我的信箱vivian.chung*asmpt.com 之前也是如此認識大白豬的,很高興妳們都願意提供自己的經驗也讓我交了很多好朋友可以互相打氣真的很謝謝大家電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子宮,驗孕棒,覆診,驗孕,醫生,焦慮,希望,影響



避孕|用藥|進補|奶粉|羊膜穿刺|媽媽手冊|孕吐|受孕|雙胞胎|副食品|懷孕|哺乳|體重|流產|尿布|托嬰|滿月|坐月子|新生兒|柔濕巾|經期|預防針|預產期|陣痛|不孕|羊水|婦產科|母乳|坐月子中心|胎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913492 試管嬰兒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