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台南 請推薦台南市的月子中心... 
預產期是在今年的十二月中左右,我是在詠馨產檢的,不曉得詠馨的月子中心如何,價格多少.......想請有在台南月子中心坐過月子的媽媽們推薦一下台南的月子中心及感想,謝謝各位~
 
詠馨附設的月子中心非常貴,聽說一個月18萬,五星級的啦!如果你經濟許可,倒是可以去。我去參觀過三家:郭綜合花之鄉新聖母

郭綜合價位不低,一個月七萬八起跳,優點是在醫院,若有狀況很方便。但只有四間房,要很早預訂,你現在訂來不及了!

花之鄉跟新聖母都在中華路附近,價位也差不多。花之鄉一個月六萬五;新聖母一個月七萬。

*共通點:小套房、有電視、冰箱、往陸線、衛浴設備、打掃、洗外衣、照顧寶寶、提供寶寶的奶粉尿布衣服、產婦喝的黑豆茶。

*差異點:新聖母房間大約九坪大,花之鄉大約六坪大。

新聖母一天吃三餐 六點心,花之鄉一天吃三餐 2點心。

新聖母無公共會客空間,花之鄉有。

新聖母是獨棟大樓,花之鄉是在大樓最上層兩樓。

新聖母的嬰兒室擁擠,而且不容易看清楚baby的臉,花之鄉則明亮、很清楚。

我自己也是12月中的預產期,去訂了花之鄉,因為新聖母給我的整体感覺就是髒髒的,大門口堆放垃圾,一進去所穿的室內拖鞋有灰塵、地板有灰塵、2F以上地毯是黑的,每個房間的門也看起來黑黑髒髒的,有股衝動想拿抹布去抹一抹.....坐月子總要自己看了心裡眼裡舒服才行。

你一定要親自去參觀比較後,才會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家月子中心,而且要訂真的要快,時間很緊迫了! 

**我有兩個朋友是在台南縣花之鄉,一位是住20天,包括寶寶共四萬元;另一位住30天,大約要六萬元內.....房間還算大,是套房有桌椅.衣櫥.雙人床櫃彈簧床.小冰箱.電視....外面還有招待客人的會客室..卡拉OK..圖書室..至於寶寶所用的尿布奶粉都是花之鄉所提供的,每個禮拜都有小兒科醫師檢查寶寶身體狀況...媽媽要回婦產科檢查還有專車接送..寶寶打卡介苗也有專車接送.......因為我也打算去這間所以才會知道這些的 

**我推薦花之鄉,裡面光線明亮設備新穎,且護理人員態度親切,寶寶24小時有專人照顧,整個的感覺就是很好~

**我是7月份已經生完的.我要推薦的月子中心是 - 周宗盛醫院,護理人員都會很細心的照顧我的BABY.不管我有任何問題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回答.他們的環境也不錯啊.價格也還可以

台南月子中心,新聖母,月子中心,台南坐月子中心,坐月子,月子中心 台南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