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台南 新聖母月子中心好麼?? 
 
我是明年4月即將生產ㄉ媽媽..想問各位大大..台南ㄉ月子中心哪間好ㄋ..我 ㄉ預算是7萬以內..有呆過月子中心ㄉ媽媽交流一下經驗好ㄇ??? 我確定要月子中心ㄌ..不要再給我其他建議喔..謝謝! 

我是明年二月底生,我已經訂好月子中心,你現在去訂應該可以訂的到台南荷蓮月子中心(聖和婦產科開的)房間去年才剛裝潢, 內部非常新穎,月子餐也可以吃到和婦兒安一模一樣的餐點,甚至還多一個靚媽咪的選擇,嬰兒照顧就不用說了,這間月子中心收到的寶寶最多7個,平均只有4個兩個護士照顧七個寶寶 ,人力超充裕,65000(一個月)我打算住25天是60000元,他20天是49000元,是我的預算以內~

費用全包,媽媽吃跟穿,嬰兒照顧,並提供奶粉, 尿片, 衣服,奶瓶等嬰兒用品,老公看上的是,安靜舒適,嬰兒少,護士不會忙不過來,不會讓嬰兒一直哭,1週免費專人洗頭1次,擦手紙.衛生紙.吹風機.毛巾.室內拖鞋.浴室拖鞋.牙膏. 牙刷.漱口杯.沐浴乳,沒停車場但停外面格子1天最高補助$100停車費,我在婦兒安產檢,也打算在婦兒安生,你呢  ~

台南月子中心,月子中心,聖和婦產科,坐月子中心,坐月子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