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在高雄長庚生產要準備些什東東呢?
想請問各位在高雄長庚生產過的媽咪....到醫院生產時..要準備什東東呢??聽說每家醫院幫孕婦準備的東東都不一樣吶

這位麻麻您好~您若想要使用醫院的生產包, 直接向婦產科的護理站人員問您的醫院有沒有提供生產包, 內容有哪些?費用多少? (基本上大醫院都有提供, 您詢問時, 也會給您一張說明的內容)我個人是在馬偕醫院生產的,至於生產要帶那些物品, 我個人是生產包什麼也沒有帶,只有帶媽媽手冊健保卡身份證件印章, 就去醫院待產了,因為我不想事前東跑西跑買一堆東西, 還買不齊, 也不想背著大包小包去待產, 會很累滴~~

我在快生產前有確認過醫院有提供生產包(內容包括: 生產墊, 紙內褲, 產後衛生棉, 牙刷牙膏, 臉盆, 溫度計, 鐵湯匙, 塑膠杯,毛巾, 大支棉花棒, 灌洗陰部的沖洗瓶,衛生紙.免洗內褲.大約是這樣子) 這是要自費的, 大約是500元左右, 若還有缺什麼不夠用, 醫院都有在賣很方便, 可以省去你自己去準備的麻煩...

有些東西還是我自己要準備帶的住院包, 我是在生完後家人再幫我送過來, 如果您不方便, 就自己先準備好, 隨時要生產時一併帶到醫院, 內容大概有:媽媽用品 : 拖鞋,鏡子,梳子,外套,襪子,洗手乳,杯子,束腹帶,衛生紙(因為會用不夠),馬筒用的紙坐墊(因為住二人房,還有另一位病人及訪客會使用同一個馬筒, 考量到衛生問題), 您出院時要穿的一套衣服及內衣,..大約是這樣子, 看您個人還需要什麼就帶什麼~至於錢,住院三天用不太到,所以不必帶,等出院才需付錢,到時請老公或家人替您辦理出院再一併付錢即可。

寶寶用品 : 寶寶用的尿布奶粉紙巾等,醫院都有提供,所以都不必帶, 只要帶寶寶出院要穿的衣服,帽子,襪子和包巾即可。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 希望能幫到妳囉~祝待產生產和小BABY一切平安順利, 加油, 恭喜囉~ 

生產準備,生產包,待產包,產前準備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