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注意事項 關於台北榮總~剖腹產??
 請問誰有在台北榮總剖腹生產過???可告知流程.注意事項.費用....等相關訊息.謝謝~另外目前我胎位不正(頭上腳.屁屁下).醫生希望我"自然生看看".各位媽媽可以給些意見嗎??是要自然生看看碰運氣?還是乾脆直接剖腹生就好?這是我的第三胎.前2胎都是自然生.但這一胎和上一胎已經差了4年多~另外我高一時曾經開過刀(盲腸炎)所以也有開刀經驗**但是重點我非常怕痛....所以現在拿不定主意也粉害怕中...還有一個月要生~

我是在馬偕剖腹生產的,也是因為胎位不正,醫生也是希望我試試看自然產,不過害我痛得死去活來,還是得動刀....早知道我就直接選擇剖腹產,因為胎位不正,健保有給付剖腹生產的費用,剖腹產是對年齡較大的產婦不利,因為年紀會影響產後癒合的程度與速度,費用上有健保的給付,所以很便宜~除非你住的病房是需要自費的,要不然不會超過五千元,跟自然產的差不多~不過你還有一個月才生,說不定到最後他突然給你翻過來了,這也是不無可能的啊~加油囉!

對了!依照我兩胎剖腹的經驗,我覺得剖腹產不會很痛啊! 

*勸你剖腹生產,因為胎位不正自然生風險高.當然若寶寶很小(<2000gm),也可試試看.

剖腹產傷口,剖腹產費用,剖腹產後,剖腹產月子食譜,剖腹產過程,剖腹產注意事項,剖腹產保險理賠,剖腹產健保給付,剖腹產惡露,剖腹產,台北榮總,剖腹生產,胎位不正,剖腹生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