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注意事項 三重惠心醫院陳姿伶醫生技術好嗎?
 我五月份要生產,我想請問給陳姿伶醫生接生的媽咪~請問陳姿伶醫生的技術好嗎??剖腹產技術如何呢??會幫忙清裡面的惡溽嗎??傷口漂亮嗎?我是給他產檢的~感覺他很細心也有問必答~人很好的一位醫生~但是我第一次生產所以很緊張所以想了解一下謝謝!感恩!! 

我也是在那看的~但是我是給李醫生看的~這家不錯啦!!其實她們全院得醫師風評都很好~護士也很OK~而且她的經歷也很好~人也親切加油喔!!別緊張 

* 你說ㄉ事稅捐處對面那間嗎?那間婦產科不錯唷!!因為我也是在那看的, 只是不在那生,因為當時我前制胎盤, 要剖腹 ,小診所咩~所以我就轉到新光醫院嚕!大醫院設備齊全, 但是我妹兩胎都是在那生,不錯唷!!女醫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門以前去沒女醫, 只有院長跟黃國湘醫生,我跟我妹都是給黃醫生看的.....建議你如果是非必要剖腹 ,就自然產吧~如果醫生叫你剖腹, 建議你去大醫院,

惠心婦產科,剖腹產,剖腹生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