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生產注意事項 剖腹生產和傷口照顧以及奶粉問題 
因胎位不正剖腹生產第四天,日後婆婆幫我帶小孩,也不方便餵母奶,而上班地點和婆家距離遠的因素,且自己也因漲奶超不舒服的,所以決定買現成奶粉來餵;現不知道要讓小朋友吃那一牌的奶粉好?有人建議一種奶粉名叫”育樂”?不曉得有媽媽買過給自己的寶寶吃過嗎?或者有較好的品質奶粉?還有日後傷口護理的注意事項,謝謝各位囉!


其實要看寶寶的吸收好不好....不管那一種的牌子,只要寶寶可以吸收就好了,像我女兒現在喝佳博....很多人也是沒有聽過,但我女兒喝的肉是結實的,不像虛胖喔!

至於剖腹產的傷口護理,醫生是說用透氣膠帶把傷口貼起來就好了,最少要貼六個月喔!這樣傷口比較漂亮....一個星期換一次就好了,洗完澡記得要用吹風機吹乾喔!

漲奶喔!用冰敷,我記得醫院裡的注意事項有看到。這樣比較不會痛,寶寶有沒有在你旁邊呀?我那時候漲奶,就給寶寶喝,寶寶喝完我就沒有擠出來(因為擠不出來)也有給寶寶喝牛奶..慢慢下來,我就慢慢的沒奶了...

**傷口的部份,要記得10天後才能碰水洗澡喔!!不然容易發炎......之後洗澡,也要先用淋浴,至於傷口直接貼上紙膠或美容膠即可,上面不需塗抹任何消毒藥品,一星期更換一次,可直接碰水,至少要貼半年,傷口才會長的比較漂亮喔!!!!其實,亞培的奶粉也不錯ㄚ......不含棕梠油....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產的傷口護理,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胎位不正,傷口護理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