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產 曾經到美國生產或準備到美國待產的媽咪 
最近為了準備年底或年初(因為預產期在明年二月22日)前往美國生產在準備煩惱著。因為是第一胎,而且又沒有經驗,所以一切都不知如何著手? 美簽已經辦好了,接下來我在想大概是找月子中心和醫生吧!我先生的妹妹已經移民至密西根州(在美已生了一男一女,)本來想如果去她那,有人照顧也比較放心,但那邊沒有月子中心,而且聽說生產花的費用比在西岸的加州月子中心算下來的貴(我也不知怎麼算的?)。因為我公婆和我爸媽他們沒辦法陪我去美國,加上我先生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最後可能會選在LA生產。

想聽問各位有在LA生產的媽咪:從待產-生產-做月子大概各位都花了多長的時間?肚子多大的時候前往美國?是一個人去嗎?訂哪一家機票比較便宜或比較舒服?大概多少錢?醫院就是月子中心嗎?例如我選嘉惠爾醫院和詹久松醫生,那我要多久之前去訂房?不想透過仲介的我要打電話給誰?從去到回台灣大概花費多少?(包含機票,以換算成台幣計算)多謝~


1.從待產-生產-做月子大概各位都花了多長的時間?

ANS: 待產時間自定,要多早去就多早去,自然產在院住一天,剖腹產住三天, 小孩身份取得大約兩個禮拜內(非郵寄),月子中心規定最少住三週,如果家裡無人幫你做月子,建議做足月子再回台。

2.肚子多大的時候前往美國?

ANS: 依照您的預產期,大約明年一月左右就要過去了,屆時LA是寒冷的冬季, 過海關加上一件外套,相較於西方人身材是不用太擔心,內人是34周去美國待產

3.是一個人去嗎?

ANS: 我是陪同內人入美,美國比較堤防單身女子,只要提及已婚及觀光就 OK。

4.訂哪一家機票比較便宜或比較舒服?大概多少錢?

ANS: 我們是搭乘長榮頭等艙,最近有新機型,相對會較舒服,如果價位是考慮要素之一,可以上拍賣網購買里程數兌換免費機票,換算後頭等艙為五萬新台幣左右。

5.醫院就是月子中心嗎?

ANS: 不是唷。

6.例如我選嘉惠爾醫院和詹久松醫生,那我要多久之前去訂房?

ANS: 跟內人的選擇一樣唷!! 基本上視待產時間而定,每週會去醫師診所產檢, 詹醫師診所就在醫院對面,所以到時候助理(會說中文)會安排您在適當時 間去醫院預約。如果有商業保險,助理也會幫您準備一切文件。

7.不想透過仲介的我要打電話給誰?

ANS: 就看你要去哪一家月子中心,努力找到他在美的電話,直接打過去囉。

8.從去到回台灣大概花費多少?

ANS: 如果只是待產+生產+月子,依照選擇月子中心及醫院和生產方式不同,大概要 準備個七十以上比較寬裕。

**我第三胎剛回台灣,待產+月子共兩個月喔~看妳的狀況; 我第二胎36周出發, 第三胎肚子較大, 33周我和先生兩人出發, 海關較不會起疑, 我上一胎坐新航經濟艙約2.3萬,這一胎買哩程約5-6萬坐頭等艙, 但是要小心不要受騙, 最好當面交易 ,或是先拿到哩程再付款, 當然是頭等艙舒服囉~
洛杉磯約30家月子中心, 都可以配合相關醫院, 我第二胎找顏醫師 ,第三胎詹醫師+嘉会爾醫院; 若是自然產1350+2000 ,若是剖腹產2050+3850, 都是美金計價; 月子中心訂房與醫師醫院無關, 其實台灣的月子代理服務很多而不另加價, 妳直接打去美國訂房容易訂到不是好的房間, 也不會比較便宜 ,建議你透過台灣代理服務 ,確保品質,且當有糾紛發生時 ,也可以居間處理 ,這是我的經驗談囉~ 大約25-60萬之間都有可能~ 

想要到美國生產及坐月子的網友,可以參考美國寶寶討論區,裡面有很多文章資料,都是去過LA生產網友的心得與經驗,也有詳細的證件辦理流程說明,網址是 : http://usa.buyacc.com/ 

**城市的醫院比郊區的便宜,因為有競爭,加州華人多,尤其台灣人愛坐月子,所以有月子中心,都跟醫院有合作,特別是華人診所,單看生產費不準,要看整個包套的價錢,從去程到回來那一分鐘,準備個3萬USD比較好吧 

美國生產,加州月子中心,詹久松,嘉惠爾醫院,美國待產,美國做月子,美國生產費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