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植入 試管嬰兒植入第九天  
試管嬰兒植入已經第九天(7/11)了,今天忍不住驗孕,有淡淡的第二條線,beta-HCG抽血26.03,最後一次打HCG是7/7我到底有沒有懷孕??這段時間好難熬喔...好想趕快知道結果有人可以回答我嗎??我快受不了了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當時我是第八天驗的,有很淡的很淡的第二條線,幾乎看不出來,當時覺得沒有希望了,而且還很抗拒去醫院複診,怕再一次的打擊.....後來還是在第十四天去醫院,結果我懷孕了~抽血值兩百多喔~我的寶寶現在兩個半月了,所以我想你懷孕的機會應該很大,抽血值每天會呈倍數增加的~加油!!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試管嬰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oara 的頭像
    neoara

    婚姻及生產等資訊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