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管嬰兒醫生 可以去哪做試管嬰兒? 
請問各位,有沒有人親身經歷做過試管嬰兒成功的案例?請問去哪家醫院做的?找哪位醫生做?請給我ㄧ點建議,感謝~感謝~我是住台北^^ 

您好,我是做試管嬰兒懷孕的,目前是一對龍鳳胎的新手媽咪,bb已經三個多月囉!當初我是結婚2年後開始計劃要生bb,但是一直沒消息!一開始我是先看中醫吃藥調體質,(中醫師說我子宮較寒),但是過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懷孕,於是我跟我老公就一起去看不孕症門診;我是去國泰醫院給陳樹基醫師做檢查,發現我老公精蟲數過少,他直接建議我們做試管嬰兒,他說已我老公的精蟲數做人工受孕還是沒辦法懷孕,但是經過諮詢,發現費用頗高,所以我們並沒有馬上做!

又拖了一年(期間還是持續有在服用中藥,到處拜拜等....)仍然沒有好消息!每個月小紅一樣準時來報到,後來跟我老公討論後,決定還是去做試管嬰兒吧!既然我們都想要有bb,再拖下去年紀越來越大成功率只會變低不會變高!後來有親戚介紹我們去給劉志鴻醫師看,他是中山醫院的醫師,自己有開不孕症診所,我們就去試試看,劉醫師也是跟我們說唯一要懷孕的方法只有做試管嬰兒!所以我們就開始了試管療程,過程非常辛苦,但是在知道懷孕後我興奮到流下眼淚,更不用說bb出生後有多感動了!!劉醫師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醫師,雖然酷酷的,話不多,但技術不在話下!我是一次就成功囉!所以妳也可以去給他諮詢看看囉!祝妳好孕~ 加油!! 

***我覺得你應該先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連續兩次作人工受孕...其實是很傷身體的喔!!!也許這幾年不會感覺,到但等到生完孩子,或是將來帶孩子時,你就會知道痛苦了...你知道人工受孕試管嬰兒的差別,和他所需要的費用是有很大的差別喔...如果你並不是這麼寬裕的家庭...那我真的會建議你從不太需要花錢的方式著手...首先..將你的心情放輕鬆,再來每天紀錄你的基礎體溫,排卵時做功課,卵子只有24小時的受孕時間喔 ~http://www.obsgyn.net/info/general_obs_bbt.htm

還有...不是每天和先生炒飯,就會提高你的受孕機率喔,最好是每隔2天到4天炒一次,這樣先生的精蟲會比較濃稠...我是先用中醫方式來先調養自己, 有時身體太弱也會不容易著床, 或是很快又流掉了...所以我也給你幾個還不錯的中醫師可以去看看. 但還是要看你自己喔~

吳明珠 - 8931-6199

朱士宗 - 2707-5354 (裕隆之女聽說是他幫忙調養出來的喔.很難預約.現在一班都是他兒子在看.如果要老師傅要親自去現場預約)

如果很不幸的這樣持續6個月以上,還是沒辦法受孕...那很有可能就要去找婦產科醫生作仔細的檢查(可以的話,將你紀錄的基礎體溫表一同帶去), 現在一班醫院都有開設"生殖醫學中心"專門是研究不孕方面的問題; 而且是夫妻倆都要一起作檢查, 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光你一個人檢查是不準的!!!

榮總 - 張昇平

馬偕 - 胡玉銘

北醫 - 曾啟瑞

私人 - 劉志鴻 - 2778-5581 - 北市仁愛路四段25號10樓 C棟

這幾個是我都有去看過...都是粉有名的...但有據台語是"醫生緣" ,還有以下的醫生都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國泰 - 陳樹基

新光 - 張杰仁

基隆 - 健安婦產科 江俊民 醫師

其實我當初也是檢查出來,兩邊輸卵管都不通, 試管也做過, 中藥調養也試過,都失敗了...最後想說先放棄1~2年休息休息,結過沒幾個月小朋友卻莫名其妙來了...所以我想說的是...放開心放輕鬆應該是最好的良藥 

試管嬰兒植入後,試管嬰兒經驗談,試管嬰兒費用,試管嬰兒成功,試管嬰兒植入,試管嬰兒驗孕,試管嬰兒胚胎植入,試管嬰兒流程,試管嬰兒失敗,試管嬰兒補助,陳樹基,不孕症,國泰醫院,中山醫院,劉志鴻,人工受孕,試管嬰兒醫生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