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生產費用 台中台安生產問題? 
想請問在生產費用多少?自然生產費用?無痛分娩費用?(有效嗎?真的不痛嗎?)剖腹生產費用?住院單人房費用?需自備什麼東西?(院方有提供什麼嗎?或是跟院方買?)寶寶若住保溫箱費用是一天多少?產檢醫生和生產醫生是否會同人?(指定醫生要加費嗎?)夜間生產要加費嗎?多少錢?

我是一年多前在台安生產的,我是自然產,基本上自然產是不需要費用的,無痛分娩我有打,一針是5000元,加一劑是加500元,我總共再追加兩劑,所以是6000元,我個人是覺得有用,我同學也說有用,可是我有聽說有些媽媽是沒用的,所以~這我也無法告知你真的有沒有用,對我而言,是有用的~~剖腹產,只要是醫生判定無法自然產,就不用費用,健保有給付,如果是自己要求的,就全程自費,聽說蠻高的喔~我是自然產,所以不清楚。

單人房的費用我那時好像是4千多元/一天,現在是多少,正確的數字建議是問醫院。要自備自己的換洗用具,EX:內衣褲,牙刷,牙膏,洗臉的阿,還有出院時要穿的衣服。生產要用的產褥墊,可以跟醫院買,也可以自備,還有要準備小孩要出院的衣服,當然你也可以跟醫院買,他們都有在賣,不過那時我是自己買。

寶寶住保溫箱,我記得現在如果需要的,健保有給付,像我的小孩,可能是有點早產,所以有住保溫箱,可是醫院沒收錢。我是產檢醫師與接生的醫生都是同一個人,通常他們都會叫同一個人,除非有狀況。夜間生產,當然是不用錢啦~~ 

生產費用,自然生產費用,醫院生產費用,無痛分娩費用,剖腹生產費用,台安醫院生產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