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選尖端臍帶血銀行嗎?還是別家的臍帶血銀行比較 應該選尖端臍帶血銀行嗎?還是別家的...


最近在找臍帶血銀行有看到尖端的廣告說是經濟部投資的 好像不錯不過沒有看過他們有什麼移植案例之類的不知道這家到底好不好我應該要怎麼選臍帶血銀行呢?



我自己就是選擇尖端的臍帶血1.像他們是目前資本額最大的臍帶血銀行 資本額大也比較不用擔心會倒閉的問題而且他們自己原本就是生技公司 所以在生技儲存的技術上會比較專業 2.尖端的儲存槽是採用自動式的他們是用歐美最先進的自動儲存槽抽取和放置比較不會接觸到空氣還可以降低臍帶血的污染 幹細胞活性也會比較強不像以往的傳統槽用人工技術這樣的過程會比較危險3.唯一一家臍帶血銀行有官股有政府的保證 我會覺得比較放心雖然銀行信託也不是不安全啦!畢竟像之前金融風暴還是有銀行倒閉4.比起其他家的設備他們有自己的實驗室是和儲存地方都可以先前預約參觀整個儲存檢驗的過程當時我有去看 整體看下來 設備那些真的都很先進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很值得信賴 所以我很推薦可以選擇尖端而且他們的價格還是業界中最便宜的給你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因為我選擇時候也考慮這些問題但後來我選擇陶子的主因是...我在台北榮總生的他家的保存地點就再榮總裡面好像有一棟保存所及研究室我比較相信跟醫院有合作關係的


一般在選擇臍帶血銀行大多比較的有4個因素,第一是價格,第二是儲存品質,第三是公司能否永續經營,畢竟合約一簽就是20年,選擇一家良好的公司是必要的.第四是能否有完善的合約內容作為保障,最後的附加因素可能就是與您簽約的業務人員了,大致上選擇臍帶血銀行會比較的因素就是以上幾點,希望對您有幫助.尖端臍帶血是經濟部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團隊轉民營的一間公司,目前資本額是4.4億,為臍帶血業界最大.尖端採用BIOARCHIVE SYSTEM全自動恆溫儲存槽,是以機械手臂存取寶寶的臍帶血幹細胞,可降低存取時的短暫熱效應,因短暫熱效應會造成臍帶血的活性下降,可說是臍帶血的殺手.尖端擁有幹細胞增生技術的專利(台灣,大陸)能夠讓寶寶的臍帶血幹細胞6天內增生8倍,是解決臍帶血移植量不足的關鍵技術.我是尖端臍帶血諮詢專員劉力瑋,若您有其他關於臍帶血的相關疑問可致電0970102027與我聯繫


還是找移植成功案例多的.很多的比較說法不敵實際移植的事實.移植成功代表1.分離保存技術經醫師認同也選擇用來移植給病人2.經過衛生署核可才能被使用移入人體.比較說法很多. 機械式無污染 - 故障率高新聞有提現在已不被使用.改用改良的人工操作.就像選擇有專人泊車的專屬停車位或全自動的停車塔.你放心哪一種?永久保存-現有保存記錄只記錄到保存20年.5代免費配對搜尋 - 10代免費配對都沒問題.重點要符合配對結果.政府投資 - 存款時會選擇官股銀行還是選有再保(信託)具有專業技術的銀行.國家或是醫院實驗室 - 去租用就有.是租賃關係不是實質技術合作關係.說法真的很多.比較不完.還是找實際有移植案例比較可靠.


尖端臍帶血銀行價格,尖端臍帶血銀行業務,尖端臍帶血銀行費用,尖端臍帶血銀行好嗎尖端臍帶血銀行,銀行,經濟部投資,生技公司,值得信賴,不用擔心,金融風暴,儲存,好不好,幹細胞



母乳|哺乳|柔濕巾|進補|胎動|尿布|預防針|避孕|陣痛|新生兒|雙胞胎|受孕|預產期|托嬰|用藥|不孕|坐月子|懷孕|流產|孕吐|坐月子中心|羊水|滿月|奶粉|副食品|經期|體重|羊膜穿刺|婦產科|媽媽手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007943 臍帶血銀行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