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台南 台南的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 
我在找有婦產科附設月子中心, 因為產後檢查比較方便,目前我只有3家,單純是月子中心的: 溫馨跟佳旺還有新南,但是我不知道好不好?有誰能提供更多資料或介紹? 不超過7萬的月子中心呢??最好的是在中華西路一帶,或者是離安南區比較近的 ,謝謝~

如果是在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很接近台南市的開元路了,那邊你可以接受嗎?我是去年12月生的,去住花之鄉月子中心,一個月六萬五。那邊的護士很有愛心,而且很專業。月子餐是很發奶的,我的寶寶四五個月了,到現在還是全母奶。每週都有小兒科醫師會來健檢。每週兩次媽媽教室,真是受益匪淺!強烈推荐花之鄉!

**聽說新南不錯耶!!我去看過,你能考慮看看喔 ~

婦產科診所附設月子中心,台南月子中心,花之鄉月子中心,台南市坐月子,坐月子中心,月子中心 台南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