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包 最近在中壢宏其生產的媽媽生產完送什麼!?
請問最近在宏其生產的嗎媽,醫院有送那些東西?自然產剖腹產的費用大概多少 

看你是自然生還是剖腹生呢? 還有一些自費項目,看你有需要嗎?自己跟寶寶在醫院都住3天~我4月底在宏其自然產的費用 :

選擇性自費項目:新生兒過敏體質篩檢 1000;超音波檢查 3800;無痛分娩 6000;產婦營養針 1000;新生兒腦部超音波、腹部超音波、心臟超音波及聽力篩檢四個項目。

扣除以上自費費用~健保給付 : 自己3100+寶寶3000 ,費用共需 6100元 ,生產包費用已經內含了~所以生產時不需要事先準備,醫院會給,內容物挺多的,不放心就先問一下醫院生產包有哪些東西,生產時記得帶夫妻雙方的證件以及媽媽手冊喔~。

我是跟寶寶一同出院的,寶寶身上的紗布衣、浴巾、吸鼻器、肚臍護理包、奶粉400克一罐、還有一些廠商贊助的蛋糕試吃片、尿布試用包、小手帕...之類的。

無痛分娩,媽媽包,生產包,待產包,生產費用,自然產費用,剖腹產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