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生產 美國生產經驗  
今年聖誕節左右,是我的預產期,但是我要留在美國生產,根據護士的說法,生產時是由值班醫生接生,並不會立刻連絡產檢時的主治醫生,在台灣我也是護士,但現在人在美國,語言也不太通暢,一切都感覺自己像白癡,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寶寶,眼前最擔心而急切的就是生產時,美國這裡的處理方式和流程,我完全不了解,所以更是害怕擔心,看過其他網友發表的生產文章,但都是台灣的情況【台灣的流程我大概知道】關於在美國生產的狀況,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讓我心裡有個底,當經驗參考,謝謝!


我之前也在美國生產,對於你的問題,我可以跟你說明我的狀況;我是美國LA生產的,我的醫生是個台灣人,所以我的醫生接生的方式,大多跟台灣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當然,從旁協助的護士是老外,當我把寶寶生下來的時候,醫生會把寶寶給護士,然後就會在產房內做個簡單的清理,之後才會把寶寶送到育嬰室做個徹底的清理,大概過幾個小時後,醫院的人就會把寶寶送到你的房間,讓你跟寶寶親近。基本上,你不用太擔心,你可以跟你的醫生多多溝通,畢竟,醫生要給你信心,才是對你最大的幫助。

至於你生產的日期,我想,會跟預產期同一天的機率還滿低的,只有5%的機率。即使你不放心的話,我想你應該跟你的醫生詢問看看,是不是他在聖誕節不做接生的動作。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在國外生產,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加油哦!! 你應該要放寬心,不要太緊張,太緊張這樣對你、對寶寶都不好。當然,我不了解,你是不是也在LA生,你找的醫生,是不是我所了解的。所以我只能以我的狀況跟你大致說一下,加油哦!! 

**您這問題應尋求語言協助call social service for language support.若您在私人醫師診所做產檢,事先請教他配合的生產醫院有那幾家,您自行比較價錢設備後,前往您選定的醫院登記,醫院會登記你的保險公司和接生醫師,當您臨盆前往醫院時,就出示你的登記資料,會通知你的婦產科醫師來接生,這是我所經歷的,我不了解為什麼不會聯絡主治醫師,但你知道生產醫師費要另收1800----3000美金,醫院設備使用費也約1800美金,total 3000---5000美金,美國醫師接生很仔細,一定聯絡主治醫師,且聖誕節萬一醫師渡假去,一定事先告訴你,並負責轉介給他信任的同級醫師,值班醫師只是接緊急狀況,或沒人照顧的產婦,您再求證一下比較保險,也比較安心。

美國生產經驗,美國生產,美國生產流程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