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生產費用 想請教關於生小孩醫院的收費 
想請教這幾間醫院生小孩的收費標準.從住院到出院大概總共要花多少錢?

1.台安 2.敦北長庚 3.仁愛醫院 4.台大醫院 5.國泰 6.中山

因為不想離住家太遠,對這方面也完全無概念,因此想了解這方面大概要花多少錢呢?也順便介紹一下每家醫院的風評,請有實際經驗的大大回答了~謝謝!!


其實你搜尋一下,你就可以看到大概的價錢了!!你要問的是自然生還是剖腹生的價錢呢?台安醫院~是所謂的貴族醫院~費用相對也蠻高的~我老婆是在台安生的~生產費用~自然產及剖腹產(非自願性)+寶貝費用+健保房~八千有找~不過因為小孩有自費檢查,所以還要+五千元!!台北長庚醫院~剖腹生產手術費用約3萬5~4萬元;而自然生產費用約一萬五千元有找!

仁愛國泰醫院~我有看到有媽媽說,他自然產的費用是七千元~台大醫院~自然產大概五千元~剖腹產2萬五左右~其實上面說的我沒特別註明~就是單單媽媽跟小孩的住院費用~如果你還有要幫小孩自費檢查,就另外算~

健保房通常都是三個人以上~如果你覺得吵~換兩人房基本都是貼一天兩千~台安醫院非常強調"餵母奶"與"母嬰同房"~如果你希望小孩從小健康抵抗力好~你可以考慮,我老婆在台安醫院~一開始餵母奶餵到會哭~都擔心小孩吃不到也吃不飽~很多次想放棄卻都被護士念到繼續堅持下來~

台安算是最貴的~我老婆非自願性剖腹,住六天+小孩+自費檢查~媽媽兩千五~小孩子四千+自費檢查五千二~花了一萬二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醫院生產費用,非自願性剖腹,自然產的費用,台安醫院生產費用,剖腹產費用,剖腹生產手術費用

 

arrow
arrow

    neo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